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 听取区法院区检察院2023年工作情况通报

时间:2023/12/22  来源:区政协

  12月19日,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二次主席(扩大)会,听取区法院、区检察院2023年工作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张德启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区检察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指出,两院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在打击犯罪、服务发展、维护稳定、化解矛盾、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与时俱进的新成效,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区法院、区检察院要主动向前站一步,更加关注副中心建设大局,着力强化司法保障,在精准服务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上持续发力。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锻造新时代过硬法检铁军上持续发力。法检两院要持续加大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力度,进一步提高监督成效。同时,区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法检“两院”工作,健全定期听取法检“两院”工作通报制度,与两院一道,为持续推动城市副中心法治社会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尚祖国,副主席甄宇、冯利英、田春华、金文岭、吴涛,秘书长陈立军参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