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大会文件 > 正文
政协五界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发布时间:2015-12-30     信息来源:区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

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8日至30日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关于通州区201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通州区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通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五个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表示赞同。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认为,2015年,在中共通州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人民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实现了市行政副中心建设的良好开局和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对“十二五”和2015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2016年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贯彻了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及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符合市行政副中心的定位,是切实可行的。会议就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完善市政基础设施体系、提升社会公共服务水平、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加强社会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参加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界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市行政副中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