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社情民意 > 光荣册 > 正文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12-24     信息来源:通州政协

 

文史资料工作是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具有鲜明的统战和政协特色。政协通州区五届四次会议以来,在区政协常委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特邀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文史资料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共收集整理各类文史资料118篇、48万余字,图片资料300余张。

为了进一步做好政协的文史资料工作,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特邀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撰写文史资料的积极性,根据《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的办法》(通协发201210号),经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42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周庆良等15位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进行表彰。

 

附件: 2015年度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名单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二О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2015年度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名单

 

周庆良      刘  祥      郑建山

翟万增      吴思民      常富尧

     景  浩      张庆和      刘福田     

     张  建      康和中      安景祥     

张宝石      张春昱      任德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