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提案信息 > 2016优秀提案 > 委员提案 > 正文
关于在我区逐步普及智能控制路灯的提案
发布时间:2016-12-06     信息来源:通州政协

案由:关于在我区逐步普及智能控制路灯的提案

提案人:石逸杰

附议人: 

拟建议承办单位:

工作单位: 潞河医院放射科

E-mail: shiyijie70@126.com

手   机: 18610871430

电   话: 69543901-3712

提交日期:2015年12月28日

问题及分析:

我区现在使用的路灯仍是按固定的时间开放和关闭。冬季日照时间短,由于现在北京雾霾天气天数增多,天黑的更早、亮的更晚,而这也正是上下班和上学、放学的高峰时段。此时除了少数主要大街(如新华大街、运河大街)有路灯开放,很多街道的路灯都处于关闭状态(如玉桥西路等),道路能见度极低,交通安全隐患很大,尤其是那些骑车的学生们。夏天则能看到阳光与灯光“交相辉映”的浪费能源的现象。

建议:

在我区逐步普及安装智能路灯控制装置,依照每天实际的道路光照情况控制路灯的开放和关闭,做到既让老百姓安全出行,又不浪费珍贵的能源。

审查意见:

    同意立案。

通州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6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