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提案信息 > 2016优秀提案 > 委员提案 > 正文
关于对壁富路富豪村口路段进行拓宽改造的提案
发布时间:2016-12-06     信息来源:通州政协

案由:关于对壁富路富豪村口路段进行拓宽改造的提案

提 案 人: 杨连雨

附议人:

拟建议承办单位:

工作单位:达奥律师事务所

E-mail: yanglianyu@vip.sina.com

手   机: 13701026783

电   话:81570265

提交日期:2015年 12 月26 日

问题与分析:

壁富路作为通州到首都机场一、二、三号航站楼的主要通道,南起通州区宋庄镇的富豪村,北至顺义区的半壁店,这条路以其到机场距离近,省时,易于出入三个航站楼的特点,在通州百姓的生活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被百姓普遍认为是政府为通州百姓做的实事之一。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这条路在宋庄镇富豪村口路段有一小段突然变窄,且没有铺柏油,路面坑坑洼洼,夏天路面泥泞不堪,冬天路面尘土飞扬遮天蔽日,给经此路段的行人带来极大不便,开车过往的司机普遍反映不太适应!原因是此路段涉及到富豪村村民用房拆迁,相关部门与被拆迁的居民就拆迁补偿问题没有达成一致,百姓长期滞留,道路无法施工,致使几年来此路段一直出现“肠梗阻”现象,给本来宽扩、笔直的壁富路增加了极其不和谐的形象。

建议:

1、请政府相关部门协同道路建设部门,拿出最大诚意,与百姓协商,让百姓得到最大的实惠,以解决该问题。

2、如协商不成,可进入司法程序,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以解决该问题,还百姓一个畅通的道路出行权,还政府一个亲民、法制、高效的形象。

审查意见:

                                通州区提案委员会

                                  2016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