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提案处处显民情
发布时间:2016-12-20     信息来源:通州电视台

        今天下午,出席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他们将带着全区群众的心声和期盼,在即将召开的大会上建言献策发出自己的“好声音”。

        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体会议,不仅是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的大事,更是全区人民关注的焦点。来自通州区开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孟磊是第一次参加大会,心情非常激动,他表示今后要积极发挥委员职责,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一年来,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履行职能,涉及我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办理成效明显。今年,政协委员们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准备,提案更加贴近百姓现实需求,更具可行性,参与也更加广泛。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常务副主席张振泉、副主席季志会、贾君刚、王子江、田春华、秘书长杜德耕在会议地点迎接参会的委员们。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