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新一届委员:积极为副中心建设建言
发布时间:2016-12-21     信息来源:通州时讯

今天,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昨日下午,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新一届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带着认真履职的责任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抵达会场报到。
  为开好本次大会,全体政协委员履行委员职责,积极深入基层调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会议章程要求自己,认真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写好提案,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提出好的建议。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