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2     信息来源:通州时讯

昨日下午,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召集人赵玉影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春元、张振泉、季志会、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吴涛在主席台就坐。

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付晓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关于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听取了关于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相关名单。

大会召开以来,各组委员们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对两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委员们表示,要按照区委书记杨斌讲话的要求,认真履职,发挥好委员作用,为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