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大会简报 > 正文
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12-22     信息来源:通州区政协

12月21日上午9:3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主席团常务主席季志会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主席团常务主席赵玉影、王春元、张振泉、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吴涛等241名委员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市政协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区委书记杨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力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付晓辉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班子成员,原政协主席王玉辉及现任副区级以上干部,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出席大会。区委、区政府各部、委、办、局、公司、中心,各人民团体,各镇(乡)、街道及有关单位的党政正职,部分双管单位、中市属单位和企业代表,驻通市政协委员,区政协文史特邀委员列席了大会。

赵玉影代表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聚焦城市副中心建设,履职水平进一步提升;把握政协特点,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得到有效发挥;着力改革创新,经常性工作取得新进展;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一是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全面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建言献策;二是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广泛凝聚力量;三是切实做好经常性工作,为提高政协履职水平夯实基础;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振泉作了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未来五年提案工作意见。

区委书记杨斌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面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美好前景和光荣使命,杨斌同志希望新一届区政协和各位委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担当城市副中心建设历史使命中彰显新作为;二是要发挥优势、凝聚共识,在汇集城市副中心建设强大合力上迈出新步伐;三是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在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共建共享上体现新追求;四是要注重学习、创新举措,在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