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社情民意 > 光荣册 > 正文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关于表彰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2-02     信息来源:通州政协

 

2016年,通州区政协各信息单位和各界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通过区政协信息刊物《委员之声》向市政协、中共通州区委和通州区人民政府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党政机关科学决策发挥了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

根据区政协《关于评选表彰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办法》(通协办发〔20129号),经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

通州区工商联、民盟通州区工委、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等10个单位被评为2016年度通州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孙大公、石逸杰、赵静等21名委员被评为2016年度通州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特予以表彰。

附件:1.2016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2016年度优秀信息员名单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二О一六年十一月十日

2016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通州区工商联

民盟通州区工委

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

民革通州区支部

通州区妇联

民进通州区工委

民建通州区工委

致公党通州区工委

农工党通州区工委

通州区总工会

2016年度优秀信息员名单

孙大公    石逸杰                王艳荣

张立平    池雪斌    付长宝    邹晓美     

喻顺珍    齐梦瑚    刘宗武    张晓岚     

马立民    刘秀杰          龚春玲    可巨生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