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12-15     信息来源:区政协

12月15日,区领导赵磊、孟景伟、赵玉影、张德启亲切看望出席北京市通州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北京市通州区七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在各人大代表团、政协界别组,赵磊、孟景伟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亲切交谈,对大家立足自身岗位、为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赵磊说,未来五年,是城市副中心落实国务院高质量发展意见,加快控规实施,推动城市副中心框架基本成型、主导功能基本稳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区域协同突破发展、城市品质加快提升的重要五年。美好蓝图需要共同绘就,建设城市副中心这项光荣使命历史性地落在我们这代人肩上,催人振奋的号角召唤着我们,宏伟壮丽的蓝图激励着我们,“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催促着我们。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城市副中心战略定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一茬接着一茬干,一锤接着一锤敲,锚定目标,砥砺前行,创造副中心质量,跑出副中心“加速度”,为把城市副中心建设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典范而努力奋斗。



赵磊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城市副中心化茧成蝶,脱胎换骨的阶段,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着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要不负历史、不负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干劲,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建议、议案、提案,把通州区今后五年绘就的蓝图、确定的目标、制定的举措谋划得更清晰、更具体,凝聚发展共识,形成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选举好新一届班子,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高度的责任感,把选举工作做好,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勉励、恳切的嘱托,让在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和要求,为促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