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审议通过大会议程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区政协


1月13日上午,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宣布了委员分组(联组)办法及各组召集人名单、大会工作机构及其负责人名单。会议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主持,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


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于1月13日至15日召开,期间,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北京市通州区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通州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各项决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岩石,区政协副主席朱志高、禹学河、王子江、田春华、吴涛,区政协秘书长冯利英在主席台就坐。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