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榜样委员  > 正文
杨兰英:把学习贯穿履职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区政协

日前,通州区政协委员、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杨兰英被推荐为区政协2020榜样委员。

2020年以来,杨兰英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市政协报告厅、副中心讲堂、委员讲堂、书香政协委员读者工作站等学习、培训活动,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把学习贯穿履职全过程。

今年428日、1018日,在区政协指导下、区文旅局党组领导支持下,杨兰英参与筹建的通州区政协文化体育界委员工作站、书香政协委员工作站在通州区图书馆成立,两个工作站的成立为落实中央、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委员学习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抓好书香政协建设,促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提供了丰富的文献资源和有效的平台保障。

面对今年的疫情,杨兰英立足本职,带领全馆人员作好疫情防控和读者服务工作,同时积极下沉社区一线,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和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工作。身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始终关注社情民意,提交了“关于加强社区防控工作措施的建议”,发表在今年26日的委员之声上,受到领导高度重视。

此外,她还积极参与了市区政协联合开展的“完善文化经济政策,促进城市副中心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工作,在疫情形势严峻时期,深入张家湾设计小镇、环球影城工地等多处调研,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了党员委员的使命责任,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