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榜样委员  > 正文
刘秀杰:兢兢业业描绘好城市副中心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区政协

多年来,通州区政协委员刘秀杰深耕发展改革系统,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促进城市副中心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刘秀杰是一名党外人士,作为通州区发改委副主任的她,多年来发挥专业优势,组织编制了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十四个五年规划以及通州大运河保护建设规划;参加城市副中心政策集成创新意见的研究和起草,推动了城市副中心重大政策的落地实施;组织历年计划报告的编制、各年度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的监测分析报告撰写,科学确定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就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刘秀杰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调研活动,先后参加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农村拓展区发展、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调研活动,并撰写调研报告,提出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她还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了《关于加强智慧城市建设的提案》、《关于加强教育均衡发展的提案》,她写的《关于在通州北三县建设协同发展试验区的信息》被市政协采纳,并被评为政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此外,她执笔的2018年经济界提案,也被评为界别优秀提案。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