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审议通过大会议程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0-01-02     信息来源:区政协


1月2日上午,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带着各种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好声音”赶赴会场。今年的会议议程十分紧凑,当天上午,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就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召集人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大会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宣布委员分组(联组)办法、各组召集人名单,大会工作机构及其负责人名单。




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于1月2日至5日召开,期间,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北京市通州区201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通州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通过各项决议。


预备会议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主持,她在会上强调:

政协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希望各位委员确保按时参加各次会议和小组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建议,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自觉树立和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吴涛在主席台就坐。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