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委员风采  > 正文
北京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宝萍
发布时间:2020-01-02     信息来源:区政协

创民族品牌,展巾帼风彩。十几年来她用执着战胜困难,以专业实现价值,以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赢得了社会的公认。

她是白宝萍,是北京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坚朗公司工作的近20年时间里,深耕于建筑五金领域的市场开发、渠道建设和产业创新,协助所在企业积极推进绿色建筑、门窗节能、及住宅建筑的产业化发展。热心行业工作,积极推动行业整体进步和提升,为上下游产业链的融通、规范和创新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她和团队的不断努力下,公司拥有国家级检测实验中心;2016年公司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坚朗”品牌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复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凭借卓越的品质,坚朗产品出现在鸟巢,国家大剧院,首都机场、北京行政副中心等地标性建筑上。

现在,坚朗已成为国内建筑五金第一家上市公司。新的开始,新的征程,不断坚持“稳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尊重科学、共存共赢、持续创新、至诚守信”为核心价值观,她和全体坚朗人一起向着“一切为了改善人类居住环境”的美好愿景努力拼搏。

她还是一名新政协委员,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履职,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设者,彰显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2016年,白宝萍成为区政协的一名委员,三年来,她履职尽责,用心参政议政,深入了解民情,为通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建言献策。她热心社会性问题,尤其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先后提出了《关于家政人员信息透明化和管理规范化的提案》《关于建议地铁八通线东延到宋梁路的提案》《关于通州经济开发区西区建立公共体育基础设施提案》《关于通州区老旧住宅区安防智能化升级改造的提案》《关于通州区设立中小学生校车提案》等提案,为政府部门制订规划政策提供了参考。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非公企业妇女代表,白宝萍参加了北京市第十四届妇女代表大会,与来自市直、宣传、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各族各界妇女代表一起商讨妇女工作未来的发展路径,并切实承担起代表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

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白宝萍作为企业经营管理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她所在的企业十多年来坚持支持国家的教育事业,自2003年起在甘肃、青海、云南、四川、贵州、重庆、江西、湖南等地捐建希望小学45所,累计捐款1350万元;2019年在越南捐建了中国企业在当地捐资的第一所小学,助力了中越友好关系,提升了中国企业的国际形象。还在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等多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助力近万名莘莘学子学有所成。

谁说女儿不如男?巾帼也是半边天。

从专注到专业,诠释着女性的力量;

从成就自我到完成大我,散发着人性的光辉。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